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谷歌自我的特色


谷歌是典型的自我特色和意志力很强的一个公司,我们在其研发产品以及对产品的后续的服务上来看,似乎有点自我的偏执,谷歌拼音如是,谷歌浏览器如是,除了bug的修正,其他的都是自我的设计和展示,不知道谷歌的自信心是否来自于自身的商业上的强大还是对于自己团队的知识能力的充分的肯定,对于网友指出的问题依然故我,我想谷歌的文化可能少包涵对于外界提出问题的处理应变能力吧,不然怎么那么多的网友对谷歌产品的更新速度以及状态深感不满,这个问题是谷歌要面对解决的,其彻底的解决之道就是让自己的产品来说话而不是自己站出来辩驳,我不想谷歌会用知识来演化自己的傲慢,我想谷歌应该在反思的时候加紧自己产品服务上的跟进速度,而不是天天看着自己的战略方向以及使用谷歌谷歌产品的曲线变化,今年谷歌在发力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深耕的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