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还是让火箭替补上吧!

         在火箭第2轮的第一节,火箭的主力已经明显的显示出无法和湖人的第一阵容来抗衡的,比分的差距直接显示出火箭的常规阵容的主力被湖人完全打爆了,奇怪的是火箭的主教练在姚明三次犯规的时候才不得已调整阵容.而正是这次调整给了火箭一个惊喜,替补的高效率的发挥,把火箭主力阵容无法完成的使命完全的扭转了过来,可是在第3节的时候为什么不继续用替补呐,替补的手感正热,信心高涨的时候却被阿德尔曼又安排到了替补席上,我不知道火箭的主教练是怎么想的,但我确定的是这次的安排是火箭输掉这次比赛的最大的原因,阿德尔曼的保守直接让湖人没有摸到火箭替补的有效的反击办法下却让火箭的主教练自废武功.可以想象到的是湖人在针对火箭主力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办法,但是没有想象到的是火箭确实在首节过后主力已经溃不成军了,而在第3节继续使用火箭的主力阵容,不知道是阿德尔曼的一时的疏忽还是对替补的信心不足,从这以后火箭就在也没有翻盘的希望,在我看到第3节火箭排出的阵容后,我的预感是火箭把自己的命运再一次的交给了湖人的脚下,火箭的主力打得凌乱不堪,完全失去了主力的效率和作用,这次火箭的失利我想不在球员而是阿德尔曼的错误的决策!  希望火箭能够在第3轮的争夺战中取得胜利!

2 条评论:

Jose Ramon Santana Vazquez 说...

...traigo
sangre
de
la
tarde
herida
en
la
mano
y
una
vela
de
mi
corazón
para
invitarte
y
darte
este
alma
que
viene
para
compartir
contigo
tu
bello
blog
con
un
ramillete
de
oro
y
claveles
dentro...


desde mis
HORAS ROTAS
Y AULA DE PAZ


TE SIGO TU BLOG




CON saludos de la luna al
reflejarse en el mar de la
poesía...


AFECTUOSAMENTE
G牛

DESEANDOOS UNAS FIESTAS ENTRAÑABLES DE NAVIDAD 2009 ESPERO OS AGRADE EL POST POETIZADO DE CREPUSCULO.

José
ramón...

Convenor 说...

我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的博客:

www.catholicheritage.blogspot.com

这是一个爱尔兰的博客。我问你,告知我们您的朋友。我请你联系我们。我请你跟随我们。

我希望和他的圣母会保佑你!